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除夕夜..^^

昨天原本我都没醉的..
但临睡前突然上脑~
傻了~
结果一直跟厕所不得空..>.<
但是爸爸妈咪都没有骂我~
还讲我很好笑~
炸到..
妈咪就讲早知道跟我拍起来..>.<

今天还算蛮早就起身了啦~
1点多..^^
一起身就帮忙准备了~
由于妈咪前几天割伤手~
今年的除夕夜就不能下厨..
结果我们四姐弟就都有帮忙~
爸爸和大弟就负责煮..
两个小的就负责帮头帮尾咯..
而我就重任咯..
哈哈..xD
在忙着做我们颜家的祖菜..^^
人手打的肉丸~
现在很少人会做了吧~
但是就因为我是颜家的孙女..
必须学..
哈哈~今天很成功~
每一粒都是我用心打出来的..
粒粒都弹牙..^^
今天的妈咪很幸福~
我们整家人都说..
【手受伤的时候啊..^^】
哈哈
但妈咪每年都在忙..
就休息一年吧..^^

由于好几天都在下雨~
很多衣服都晒不干~
今天的太阳很猛~
妈咪就快快晒玩所有的衣服~
就连被啊..窗帘啊..
全部晒完..
也都干完..^^
妈咪很开心~
因为晒了很多天的衣服【终于】都干了..
哈哈~

忙了整天~
真的很累哦..
但等下还要拜神~
相信每个人都是一样吧..^^
大家~
累麦今天吧..
有拜有保佑..=)
希望大家每个赚大钱..^^
身体健康~
最重要就是个个平平安安..^^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