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开赌开赌~

初十~
晚上朋友姐妹都来我家拜年..^^
还没来齐~
但昨天也很热闹了..=)
最终也是乱字..
哈哈..xD
但今年我真的都很~
没有赢过..
上次在猪家赌也是输..
昨天在我家也是输~
最旺就是乐了咯..
连续两次都是赢家~
阿乐~
等什么?
请吃啦~~~^^
但昨天我好像都是坐一下赌罢了~
好像都输了20++..
但比起他们..
算少了啦~~
他们比较伤..^^
1点多全部也散场啦~
跟家人再玩..=)
到3点才睡觉~
累~

昨天..
睡到差不多2点..
给华的信息吵醒..
看戏~
但没人载我下去..
又没车~
连要跟老师拜年都没去了~
没车驾..>.<
差不多5点多~
准备~
过后就去华家..
8点多恩来载~
去琪家..
琪姐姐自由餐..
我们吃饱后~
可以做什么?
开赌啦~
哈哈..xD
今天我们的本钱少了~
RM0.50~
但没有庄家..
全部都是庄..^^
酱子更好玩~
我们都可以玩到很开心..=)
更好笑的是..
玩这个~
我们竟然连RM0.10都会计较..
哈哈哈哈~
因为少了一粒~
就会不对数..
所以当然要计较咯..
哈哈哈~
没关系~
最重要开心啦..^^


现在已经是14-02-11了咯~
大家~
情人节快乐..^^
今年的我依然没有情人陪我过情人节~
但~
我过得开心..=)
也是那句咯..
朋友~
要好好珍惜陪你过情人节的这个人~
你一定也希望每年的情人节都是和他过吧?
好好珍惜~
不要错过了才来后悔哦..
倪倪的温馨提醒..^^




【第41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