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看戏去咯..^^

昨天弟弟们都很早就放工了~
过后妈咪就带我们一起去看戏..^^

我♥香港

过年到现在才看过那么一套电影..><
没时间~
但不错看下啦..
很好笑~
哈哈..
在戏院笑到最大声~
但..
看心就好..^^



看完都快12点多了~
回家睡觉..^^


在做工方面~
有点说不出的感觉..
感觉很压力~
因为知道自己不会做久..
而他们又一直很用心想栽培我..
我感觉很不舒服..
感觉很对不起似的~
不是做工的同事不好..
只是我有我的原因~
我要去读书了..
工钱少其实也是一个问题~
因为我cover不到我一个月的用费..
不好意思了~
我的同事们..



【倒数43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