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开工~

初五就开工了~
闷啦~
时间快快过..^^
晚上我们就去乐家拜年`
过后转场去猪家开赌^^
但我的时间很赶下哦~
这里去了乐家后~
就要去载弟弟放学..
过后再去载萍~
才去猪家~
去到猪家赌一直输..><
那个阿乐啊~
太旺了..
赢了很多~
过后没多久我也要回家了啦..
第二天还要开工~
结果我一回..
整班姐妹就一起回~
因为全部坐我车..^^
很久没有这样一大班出来的感觉~
虽然只是短短的小聚一下~
但感觉不错..
很久没有那种一起笑的声音了..
哈哈..
大家^^
得空再聚~


我似乎又要换工了~
因我决定去读书~
虽然知道自己会应付不到..
但希望我会尽力~
女生真的要有一文凭在受保护自己的未来~
这是我最近领悟到的道理..
加上我还很年轻..
没可能呆在一份工做长久~
要让自己有更多的学习地方..
所以~
为自己的未来好好打算..
是我目前最应该做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