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大年初九 ♥

大年初八的半夜~
也就是初九的早上最热闹..^^
因为是我们福建人的大日子~
第一年在新家拜~
也就是我逃课的那天..><
帮忙准备~
到晚上时间刚刚好~

12点一到点炮咯~
过后我们都一直在回顾小时候..^^
玩炮~=)
爸爸一人买一盒给我们玩..
哈哈..xD
里面什么都有..^^
过后没多久大家都在嘻嘻哈哈的~
感觉很爽..
很热闹~
因为我家这里的花园..
鞭炮烟花不会停~=D

接着我们当然也不会少咯~
孔明灯..^^
许个愿~
希望老天爷会看到我的愿望..^^





 
没多久我的邻居也来一起凑热闹~
还叫我们一起捞生~


过后过后~
再点炮..^^
我来点..
哈哈..xD
但会紧张哦~
怕弄到自己..
但又很爽..^^

福建人的日子~
看我爸爸妈咪笑到几灿烂..
哈哈..xD

我的【3个弟弟】
哈哈..xD
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