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有道理..^^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
因为琪..华..傻婆~
很多天没有去学校..
结果puan looi今天有来我们的班代课..
就叫他们3个去前面听耶稣咯..
怪兰的我又在后面kacau他们咯..
结果当他们回来的时候讲老师叫我们去前面..
哇~~
老师讲超多的..
【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有啊~很满tim..
【要带家人冲出乡下】
我已经住在市区啦..
虽然现在住森林..
但是环境好..空气秒啊~
【要拿credit..它就在你隔壁】
我知道啊..但是也要我有资格嘛..
【要多努力..对以后很重要】
这我也知道..
我有努力..
只是不明白为何还在原地..

我没说错..
以上的我都知道~
但是像德说的..
出到社会..
自然就明白自己会要做什么..
不过现在也是要想好自己的路~
我会想..
其实我也已经有了打算..
只是不知道自己做得到没有罢了~
应该可以啦..
不过首先还是修好自己的英文吧~
不会英文..
什么都做不到~
这个社会是现实的..
【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
这句话真的一点都没有说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