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我的最近

原来我自从云顶出去一天后..
整整一个星期都没有出过去了..
最够力~
快破纪录了..>.<
连跟妈咪出去都没有哦~
真的没有想过自己可以被困到酱久~
不过也还好啦..
最近都没什么钱了..
没钱出去也会不爽~
什么都没有的买..
只能看..
酱好过不要出啦~
对不?

今天的我真的很毕册~
妈咪今天都不知道做么..
很像吃了炸药酱..
看我很不顺眼酱..
起身到现在..
没有好好讲过一句话..
= =
下午要跟表妹一起去健身..
妈咪跟弟弟就要去游泳..
就走咯..
我载妈咪..
明明我就是看到车..
明明就还有一段路..
明明我就使知道我不可能撞到..
妈咪就无端端喊..
真的是他妈的..
没事都会被她吓到咯~
人家驾车就是不能在旁边喊的嘛..
真的会被吓到的叻..
当时窗口又开着哦..
真的很拍谢..>.<
haizz..
算了啦~~
不提不提..
不开心的东西都不要提..
但是今天也没有开心的事给我提~
算了..
今天的心情真的没有很好..

刚想到要po一些照片..
看看吧..
不是很多罢了~

送给萍..琪还有傻婆的礼物..
也就是之前我所说的【作品】
在我生日最后的一个小时~
我的月饼蛋糕..^^
哈哈..xD
今天去做健身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