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读书天

开学了~
我们班的四大金刚又没有来读书..
原本有一金刚有来的..
还特地在前一天的时候提醒我们都要做功课..
但是自己却又临时没有来上学..
还好意思讲别人懒哦~
是谁叻?
那个人麦就是我的大姐咯~
大姐~以后不要再懒了啦..
要向我们这些小的看齐..
要来学校..
【其他的姐姐也一样哦】
不要再那边偷偷笑人家~ ^^

昨天也是我们三朵小花去学校罢了..
还有就是那三棵草咯~
又是我们6个罢了~
结果也是一直聊天~
昨天更加给其他那两朵花炸到够够力..
我讲话的时候..
不是这个不明白..
就是另外一个在发梦..
最好笑的一定是傻婆咯..
一直自己在那边讲话的..
哈哈哈..xD
很像那些白痴酱..
傻婆.. 【表怪我啦】
实话嘛..哈哈..xDD

过后回家的时候..
真的很累很累~
妈咪还要一直载我这里去..那里去..
结果我真的顶不顺了~
直接在车一直睡睡睡..
明明就是12.45放学的..
但我却4.00++ 才能回到家~
真的是累到屁酱..><
回到家冲好凉又睡不着了哦~
是不是犯贱的..
回到家有床睡不着了..>.<
结果晚上又跟妈咪出来了..
去"波多"..
舅舅有超度公公婆婆..
去拜拜下..
过后就去走走咯~
没多久也回家了啦..
结果眼睛还光光..
耗到12点酱才睡..
最累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