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乐..!! ^^

10/09/10
我的生日终于到啦..^^
9号那天也刚好是爸爸妈咪的注册纪念日..
简单的庆祝了~
生窝~
一直吃吃吃~
吃到12点..
迎接我生日的来临..^^
姑姑买了蛋糕来我家..
一起庆祝~
谢谢姑姑和表姐们哦..^^
我有拍照的..
但忘记放进电脑~
下次再补回..^^
我的生日虽然很简单的过..
但重要的是跟谁一起过啦..
开心就好..=)
我的生日愿望很简单~
几乎年年都是一样..
今年要不一样了~
哈哈哈..
照样我要许3个愿望..
第一 : 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家人..
个个都身体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最重要的就是幸福~
所有不开心的事都要忘记咯..^^

第二 : 就是希望自己做个有钱人..=)
最近钱对我很重要..
什么都要用到钱的~

第三 : 一样啦..
秘密..^^
自己心里默许..
哈哈..xD

17年前的今天..
也是我妈咪最痛的一天..
妈咪说啊~
他凌晨3点多就作痛要生了..
但是我到下午才出世哦~
真是难为妈咪了..
所以啊~
一定要谢谢我的妈咪把我带了这个世界..^^
谢谢啦~我最可爱的妈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