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简单

今天的我真的很简单~
由于昨天要弄我的blog~
然后又要把照片po上facebook..
结果我用了超久的时间完成~
虽然真的花了很多时间..
但是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回忆~
值得啦..^^
结果昨天我从晚上12点多开始弄~
弄到早上6点多才去睡觉..
累透了..
一边弄的期间也在跟表哥聊天~
被他点醒了很多东西..
不管是在哪一方面都好~
很多东西都被他说中我心里的话..
现在的生活对我来说真的很好了~
不想改变~
或许我会改~
但只是我处事的方法..
我的态度..
而不是改变我的现在..

今天琪的妈妈有去他哥家..
所以我也去找琪咯..
一起游泳..
哈哈..xD
还真的是第一个来我家这里游泳的姐妹..
琪..
你也真的很幸福哦~
姐妹之中你是被我载最多次的一个..
幸福嘛^^
其他的姐姐..
有的是机会..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载完你们全部的..^^
晚上的我~
也真的很轻松的过~
假期在家..
除了上云顶~我都是呆在家咯..
不过也还好啦..
在家也没酱闷了~

爸爸今天问我..
以后要做什么..
我想过要读很多东西..
但是~
我真的觉得英文一科不好..
什么都做不到啦~
所以爸爸问我的时候..
我只会回答..
【再给我时间考虑啦】
除了这答案..
我不知道还能怎样回爸爸~
不过最重要的就是..
以后的工要很好..
重要工钱一定要多~
其实..
我真的觉得死人化妆师这份工不错的..
但是我一定要很有胆..
不过..
爸爸不支持我做这工..>.<
所以一切~
【再考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