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上云顶去咯..^^

7/9/10
今天的我们很早就到sm集合咯..~
还没出发..
墨镜就被一个苍蝇小姐踩坏了..
不过没关系啦~
没有影响到我的心情..=D
过后我们10个人就分3辆的士出发咯~
去到那个地方..
没有票卖..
结果就再去别边..
终于买到咯..^^
等车期间..
拍照拍照..^^








时间到咯..
上车~
我们的旅程也开始啦..=)

在巴士妃他们就一直偷拍我跟猪..
但是我当然没有酱笨放上来啦..
哈哈..xD
不过拍到我很丑也是一个重点啦..^^
过后我们就在巴士嘻嘻哈哈也很快到了啦..
但我真的有点衰咯..
临到的时候..
冷气漏水~><
最炸到..
不过还好是差不多要到了啦..
不然就真的衰~
到了我们就先去买票咯..
不然再迟点买会很多人~
过后看到这个..
就拍一下..
我真得很矮咯..><

过后我们就去厕所自恋自恋下~
很少照片罢了~
多数在电话~
拍谢..^^
过后我们就去进行我们的早餐啦..
Pizza~

猪最【自然】的照片..xD
吃完我们就开始去玩咯..
进到去..
单单是在locker就花了很多时间..
但我们的时间很多..
没关系啦..^^
玩去咯~~.=D
去到玩的第一个一定是秋千..=)

过后我们就一直玩玩玩..
经过鬼屋的时候..
琪就说了一句话..
【你们都不要进】
就因为这句话..
我们就全部拉琪一起去排队..
哈哈..xD
不过其实里面都不会恐怖啦..
霓~~哈哈哈哈哈..=X
姐妹的合照..^^

原本我们打算一日游的..
但是突然每个都想要过夜..
结果就一直在想借口要怎样跟家人交待~
过后霓..妃..德跟爸就去问房间..
我们其余的六个就在那边等他们咯..
但是因为其中有些累了..
结果就我..琪还有颖就去作旋转木马..
坐了3圈..
就一直拍照罢了..^^

过后原本打算跟猪拍照的~
他的人哦..
真的很磨的~
结果拍到的都没看镜头..
不过也不错看啦..
哈哈..xD

过后我..琪..华还有萍..
我们去玩大象..
4个人都都可以玩到酱38..
哈哈..xD
做到一半看到霓他们回来了..
还要很像小孩子酱..
一直招手..
但不知道霓他们有没有看到叻~
现在回想..
觉得有点丢脸了..
哈哈..xD

他们问到房间咯..
我们也要开始想借口交待了..
妃就建议说..
很多雾..
要下雨了..
下山很危险..
但是没多久..
真的被妃讲中了~
可以去算命了啦~
神婆..
哈哈..xD
当然这个时候..
不会放过咯~
拍照拍照..^^
跟男生的合照..^^
两个寿星..=)

我们真的没有讲骗话哦..^^
雾很多丫..
哈哈

也在这个时候..
我的相机开始没有点了..
>.<
原本真的没有打算过夜~
结果就什么都没有带..
过后我们就打算回酒店..
我们的房间是跟一个安娣拿的..
但是因为都没有房间了~
所以也跟她租咯~
进到房间休息一下..
他们都要休息了..
就我..琪..萍还有霓..
很有精力..
继续玩..^^
可能刚好是吃饭的时间吧..
都没什么人的..
跳楼机~
没有人..
我们真的以最快速度爬进去..
哈哈..xD
时间也差不多了~
吃晚餐去~
爸带我们去first world的【地下室】吃晚餐..
还真的是第一次知道有这个地方的存在..
但是因为我很不舒服了~
所以也没吃多~
我真的很衰~
出来玩偏偏就......
haizzz~
不提了~
结果就要再浪费更多的钱..>.<

由于我们真的什么都么准备..
结果就在那边解决所有的问题~
毛巾..牙刷..日常用品~
但是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什么都临时的感觉~
但就因为喜欢这种感觉..
$$当然也会用多咯..
我们真的无酒不欢~
结果也是有喝酒..
但可能都很累了..
喝了一罐..
每个就去睡觉了..
因为我跟妃..德还有华都还没有睡意..
就玩牌咯..
哈哈哈~
那天的德真的很好笑~
过后没多久..
我们下去吹吹风..
那个时候我跟妃兴起..
拍了一些短片..
哈哈..xD
只能供私家看~
不能公开哦..^^
哈哈..
过后我们也会房睡觉啦~

早上9点多~
每个都睡醒咯..
洗刷完毕..
休息多一下..
我们也去买巴士票下去啦~

云顶之旅~
这次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又再给了我一个这么美好的回忆哦..^^
也很难得我们seni 1会酱齐~
只是有点缺陷..
这次的旅程..
最可惜的就是..
没有全部的大合照..
这也是我的遗憾~
但没关系..
我们有的是时间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