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更新

一个星期没来了啦..
有没有想念?
哈哈..xD
我很想念ta哦~=D

上星期都在假期..
我都一直在家【修养】
真的是快闷死我了~
又不能出来跟姐妹见面..
加上姐妹个个都在做工..
我没有工做..
爸爸不给..><
不过算了啦..
不给就不给..
不想跟他吵架..

说说我在这假期里..
我很女人叻..
因为又在家学针线..
又学煮~
还真的是第一次酱女人..
以前的我~
真的完全不会动这些东西的咯~
没有便啦..
在家的我真的太无聊了..
就学学做真正的女人咯..
哈哈哈哈哈..xDDD


还有还有~
之前说的作品..
我完成咯~
哈哈..xD
虽然没有很美..
但里面却有我满满的心思..心意..爱心哦..^^
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它】
知道吗??^^
 全世界就只有这3件哦..=)
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