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忙起来了?!

今天是我开工的第二天~
因为昨天他们都要略教我些东西..
其实办公室的工作每天都是重复重复再重复的..
相信其实每份工都是一样的吧..><
而今天他们也给些简单的东西我做~
但偏偏就是在接近放工的时候才来..
而我是个新手~
就一直要傻婆在旁边教~
但傻婆也有自己要做的东西的嘛..
而我真的不明白的时候~
也是时候开嘴巴问人咯..
做工就是不能害羞的..
对不? ^^
但今天我做工还是有出错~
傻婆..拍谢啦~
又要你帮我收收尾~
但也谢谢你拉..^^
么~

今天那只猪终于去当兵咯~
今天的你真的有够蠢,笨,ngong的..
哈哈..xD
笨人~等你回来啦~^^
我会慢慢发我的梦的~
哈哈
看得明么你? xD

新的一年
大家都真的各忙各的咯..
除了些量地的啦..xD
至于是谁~我们心知就好啦..^^
但还是要彼此一起加油咯~
难关~?
慢慢闯嘛~
我们有的是时间..^^
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