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2011.1.5♥

今天第三天上班了~
今天也【终于】了解公司到底是做什么了~
哈哈..xD
之前还真的不是很明白公司的操作..
现在..
明了明了~xD
今天我们都带自己的食物去吃午餐~
健康健康~
省钱省钱~
减肥减肥~
我要存钱了..
不然新年没钱花~
没钱买衣服..
我好像很多东西都很想买似的..>.<
有点点钱就身体痒~
OH NO~
不可以这样..
要控制自己了..>.<

今天妈咪叫我驾一辆我从没驾过的车出去~
很紧张下..
一个人驾..
但是真的觉得自己很勇..
哈哈..xD

但是我也要尽快去考了~
最好新年前就有执照哦..
真的拖了很久..>.<
过后再等那只猪回来..
看他的执照【几时】才能拿到~
哈哈..xD
等他回到来..
们大家应该都有了噜..^^
Hor? ^__<




【第二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