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最近

我的最近不错下~
心情不错下~
虽然有时会有点pik chik~
但不去想就没事~
昨天去找华拿回我的呼啦圈..
要加油减肥了..
不然新年没衣穿..>.<
原本只打算拿东西就回了的..
但是还是泊车上华家..
哈哈..xD
一来太久没聊天~
二来华又买了新东西要分享..^^
就上去啦..=)
我看中华的那件外套还有包包~
真不明白..
明明就是去同一样的地方..
做么我会看不到..>.<
算了~
我还是会去买的..
哈哈哈..xD
迟点先..^^


有时跟华聊天真的能开解很多下..
虽然有时的他很笨下..
但是很多时候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
舒服多了~
虽然不常见面了..
但说起话来..
我们还真的有聊不完的话题..
因为我们太【八】了..
哈哈哈..xD
记得一句话
【不要把别人的缺点放大..就会看见别人的好】
这句话很对~
在任何的时候都能用到~
有时生气的时候..
我真的会只想到他当时的不好..
而忽略了他曾经对我的好~
姐妹..朋友~
我好像都对每个曾经都有过这样..
好想对你们说声~
对不起~
很多话当着面很难说..
大家都会尴尬..
但很多时候过去就算了~
不用太过介怀..
只是当在一个适当的时候..
我们自然才会把当时的心情说出来~
但有时候..
请不要太过火~
更加希望可以的就是能事先通知~
曾经说过..
有什么事都要讲出来..
但我们好像都没做到这件事..
对么?
相信没有一个人希望被隐瞒的感觉..
更加没有人会喜欢有话不说的那感觉~
对么?
我希望姐妹们能看得明我在说什么~
之前的我都没说过什么~
但事情已经过去了..
我很想说..
【我不介意你们玩什么】
我介意的是
【你们都知道要做什么..就我一个什么都不知道】
还有【当时你们所有的眼神】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就是你们的眼神让我很不自在不舒服..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
有东西就说出来..
不要让我蒙在鼓里的感觉~
相信你们也不会喜欢那感觉..
对吧?

我学会了~
只要把不开心的东西写完出来..
就会没事~
我们已经不常见面..
很难再上我们的课-- 【坦白】
知道你们每个都会上来踏踏我的部落~
就借由这里告诉你们我心里的感觉~
让你们明白我的心情..
很多话叫我当面说我很难说~
我没有怪你~
不用再尴尬..
我更加不会再因为一件事忘记我们曾经的好~
是姐妹就不需要多说..
没有可能因为一点的小事就影响我们的吧~
我们的感情假的啊?
酱容易就被影响?
要记得啦~
姐妹嘛~  =)




【第12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