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

今天跟傻婆算吵架了吧?
或许你真的很在意我说的那句话~
对不起~
收回吧~
我说话真的直接了点..
但我并没有那个意思..
只是有时候希望你会分配好时候..
有时候就真的只是希望纯粹是姐妹的时间..
并不希望有别人来打扰..
我很不喜欢今天这样的气氛~
说不是因为他而吵..
但冷静下来想想~
到最后也不是因为我讲到关于他你才生气?
重点也是在他身上..
有必要么?
难道我们四年的友情不足你跟他一年的爱情?
我很不明白~
我什么都不说的时候你会讲我什么都不跟你坦白..
什么都收着..
到我很直接跟你讲的时候..
你又不开心..
那你来教我要怎样做??
我是个直话直说的人..
我会讲出来就是想要让你知道~
虽然有时候我的语气会重了点..
不好意思~
但最后我真的希望你能够真正明白我今天跟你讲话主要的点是什么~
今天起~
我也不再希望我们再因为【他】而闹到不开心..
我真的觉得没这个必要~!
你要跟我分享你跟他的快乐~
吵架的时候你要找我..
可以~
但..
就是不希望再因为他的关系弄到像今天的场面..

最后~
琪..
今天真的麻烦到你了..
知道你想帮忙..
像你说的..我们长大了~
我们的事我们会自己解决..
会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