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不满足但圆满的惊喜 ^^

原本在霓生日前夕给他个惊喜的~
怎知..
不好玩的~>.<
被拆穿~
前面很长~

SKIP SKIP SKIP~

知道霓不在家后就直接杀去戏院找霓..
虽然大家的演技都不好~
但还是要谢谢你们的配合..^^
当我在很狼狈的时候~
霓就出来了..
害到我有一杀那的尴尬..
哈哈..xD
我们真的很搞笑~
为了要还继续要营造【惊喜】
就跟霓说~
当这是一场梦..
什么都没发生..
进回去戏院..
从新出来..
哈哈哈哈..xD
天真的我们..^^

但是到最后我们还真的给霓不少的【第一次】哦..^^
那是你的第一次~
也是我们大家的第一次..^^
我也还真的是【第一次】在戏院唱歌~
还要大大声那种..
不错啦~
为我们每个又再添加美好的回忆..=)

过后我们也就让霓继续回去看戏啦~
但就对思绮蛮不好意思的~
打扰你了..
但也是要谢谢你的配合啦..^^
ps: 虽然我们的演技都差了点啦..
哈哈..xD

麻辣香肠去..^^
但是过后也因为时间关系~
回家咯..
会的那段路..
哈哈.xD
想起我都觉得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车里超级high的~
哈哈哈..=D


回到家1点..
妈咪也没有骂~^^
不错的一天啦..=)

最后最后~
大姐..
生日快乐哦..^^
又再老一岁了~
老人家..=)
记得记得~
要开开心心每一天..^^
我们真的少联络了~
更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联络】咯..=)
不要忘记我们丫..
欠你的一餐~
迟点再补回..
现在真的资金有限~
这里为记录..
一定会补回..^^





【第17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