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保重♥

要过年了~
感觉身边的人都生病似的..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不要抱病过年啊..^^
天气最近都变化无常..
喜欢下雨后太阳又很猛~
所以大家真的真的要照顾好自己~
喝多点水..
不要让自己【打败仗】哦^^
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过新年~


新年都没请到假~
好像都没什么地方去酱..
去到那里都要人挤人..
闲..>.<
所以爸爸说今年新年在家过~
除了去拜年啦..=)
但也不知道会去哪里玩没有..
毫无意见~
就连新年跟朋友姐妹出去都没有的感觉..
因为大家都很忙似的~
不是回家乡..
就是已经开工..
时间好像就真的很难迁就酱..
希望~
新年我们都能出来见个面~
不然就大家来我家拜年吧..^^
你们都好像没有正式来过我家~
除了小花们和琪以外~
其他的三大金刚都是来匆匆去匆匆的~

刚放工去找萍一下~
停萍这样分析下~
我真的需要好好分配我的钱了..
不然~
旅行又得取消了~
这次势在必得!! ^^
所以......
我要好好存钱了~
加油吧~
手不能再痒了..
眼睛是时候关了..
不能看到什么就买什么~
控制控制~>.<
萍~
真希望你说的..
我能做到~
但我害怕我不能..T^T




【第22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