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平平的一天

【工作篇】
今天在上班的我..
有点点的不爽..>.<
或许真的没什么~
但就是不大喜欢那个人的作风..
很pik chik下~
但因为要新年..
很多东西都要赶..
但幸亏我也不会很忙啦..^^
做工都快一个月了..
今天才拿到属于自己的卡..
最够力..
其实很早就已经好了的..
是我们的经理一直都忘记交给我..
今天就自己亲自上去拿~
不然还得拖~

【家人篇】
昨天爸爸无端端在我睡觉睡到一半的时候进来房间找我吵架..>.<
真的很够力不爽~
是超级的不爽!!
是谁睡到一半被人吵醒都会发脾气的啦..
更何况就是吵醒后是被骂..
还有谁会开心??
傻的!

最近的我..
不知怎么~
很有压力..
一种说不出的压力~
考undang对我来讲其实不应该有压力的~
但失败过..
就会害怕~
但我必须要经过~
想逃避..
但不能~
这个考试我真的很有压力..>.<
无形的~
是我对自己的期望太大~
才对自己那么的失望么?
我不知道~
真希望下一次的我~
能够顺利..
怕了~
什么都不怕的我..
竟然就快败在这一张纸..T^T




【第24天】
很快哦~
快一个月了..
时间又一天一天这样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