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02-01-11♥

今天我们原本约好一起去唱歌的..
1点就到华家等了~
但是因为恩没有车..
结果我们就一直等..
等到6点多的时候恩终于有车出来啦..^^
我们也就出发了..
但是在我们等的那个期间..
我们又来变态一次了~
好久都没那么爽了..
哈哈..xD
玩poker~
最久没玩的游戏..
输了的一定就是我们之前其中的一个最爱【弹额头】啦..
哈哈..
想到水果就好笑..=D
他的表情超级丰富..
看到我们全部真的是笑到流眼泪..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猪的额头最可怜也算最【强】了啦~
因为被弹最多..
没有便..
他要走了嘛~
回忆回忆..^^
我跟华的额头也是肿了起来..>.<
妃最安全咯~
poker他的强项..=)
我们其他的都可以向别人指【中指】了..xD

玩完去吃东西..
去kota damansaraのFull House~
但都没什么拍到照片~
顾着吃..
他的布丁我真的只会叫一次..
一次就好了~
【好吃】到一个地步..>.<
不合我啦~
吃完就再去second round~
妃妃他们之前一直说的麻辣香肠..
知道他们去order~
我不吃..^^
猪..
你真的太感性了哦~
哈哈..xD
知道要走不舍得啊?
最可爱~
结果全部就一直灌水~找冰吃~
我也只不过吃了一口~
嘴唇就红红麻麻了..
其实也算不错吃~
只是辣了点..>.<
全部的嘴巴真的一瞬间变红..
最好笑的就是水果咯..
当他舔下那香肠就说辣..
在当他吃那香肠样子立刻360°转..
哈哈..xD
那个样子真的很好笑..^^

昨天也算是开心渡过啦..♥



只是我不知道妈咪做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错在哪里咯..
一直讲我没有信用~
我又还没到半夜不回家..
就一直在那边骂..
说真的~
你真的骂到有点过分了~
下次出去真的就不要给家人一个时间回家..
因为到那个时候..
【一定】要回家交人的..
免得中骂~
就尽量不要给早的时间..>.<




倒数倒数~
最后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