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 忽略

原来今年起..
我忽略了我的blog~
一个月竟然才10个都不到的帖子..
对不起我忽略了这里~
以往这里是我天天报到的地方..
慢慢时间久了~
我少上来了~
只分享一些和kaki的故事..
只分享我去clubbing的趣事..
慢慢这里只充满我与kaki的回忆~
不是朋友少了
只是习惯了就是习惯了
毕业到现在我们都习惯了




所以现在的我很不习惯   =(


昨晚宝贝们都有出去..
但昨晚开始我已慢慢没再出街了~
加上昨晚我又头痛有轻微发烧..
很早睡觉~
有两个傻婆半夜打来竟然说要打包东西给我吃~
Nasi Lemak? 我说我病了~
他们改说打包我爱的粥..
哈哈.. 我宝贝们真可爱.. ^v^
谢谢你们.. 我有那么的点点感动
真的 ♥  
请容许我再说我爱你们
=)
你们一定要习惯我一直说爱你们哦~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不是逢人必爱哒~~ 




我的确是个犯贱的女孩
我承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