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 我爸爸

今天标题
【我爸爸】




很多人说女儿是爸爸前一辈子的情人
我相信的哦~~
因为很多人都说
我是我爸爸的心肝
哈哈哈.. 
从小我爸爸都很疼我.. 
可能我是第一个小孩还要是唯一的女儿..
爸爸当然疼我啦.. >v<
可是我从来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真的承认的
因为常常跟爸爸顶嘴..  结果常被长辈说
【我被我爸给宠坏了】
以前小时候我爸爸真的没有让我们受过任何的苦
虽然到现在我们都有能力照顾自己了
我爸爸依然还是会把好的都给我们.. 
一来可能爸爸小时候穷.. 生活没那么好
所以他都把最好的留给自己的孩子


小时候我很粘爸爸
所以到现在.. 每个人很久没看到我的长辈都说我很想爸爸
其实我两个都像
外形都像完妈咪料


虽说爸爸很疼我
但当我做错事情来.. 他好像都不留情的
曾有一次在叛逆期间
我被他打到不像样
真的就是整身都是藤条印
我还因为这件事快一个星期没跟爸爸讲话
回想.. 叛逆时期都应该会有这样的回忆吧
那时的我真不该


常说啊..
现在我怎样对待我的爸爸妈咪..
我以后的孩子也一定会怎样对待回自己.. 
我相信这轮回




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对待我的爸爸妈咪..
因为我要我的孩子也一样  
哈哈哈哈.. 
我知道现在我有点像多啦..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