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 爱? 恨?

是因为开心
5月来临了~
一切又再从新开始了..
我终于捱过那可怕的四月了.. =)
是终于终于!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___<





是因为这个月下来
我要闭关了~
我要停止出街..
因为6月我要考试料.. 
但我真的能完全不出?
不要傻了~ 
我还是会偷偷跑出来
但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出现在家.. >.<
真的辛苦了点~ 
我的脚啊~~ 
出街没了我的身影
喝茶少了我的声音
在车少了我的笑声
聚会少了我的陪伴
这一个月就让你们想念我先吧~
我考完试我们再来..
噢给? ^^

♥  等我电话  ♥





让我努力个四星期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