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 第19天

我闭关19天啦~~~~~~~~
没完全见面又不完全这样说
但就是很久没有出来废..
说说我温书温到如何吧~~
学校模拟考试我考了
但我非常不满意啦
因为我都还不是很熟悉那一些
四科温习到全部半桶水
我最近真的累翻啦~~
一躺下床几乎没一分钟我很快就睡着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一觉到天亮的感觉..
我现在最喜欢的就是我睡觉的时候
因为不用用脑
平时用脑有点多~~ 累痹了!
下星期我的宝贝华&Adam就要庆祝生日啦
两天一夜
我怎样都要争取去的成
管他的去放松一下也好.. 
天天对着一堆数字..  :X


我超级无敌想念我跟KAKI喝茶的时候
阿猪& 乐.. 你们一直欺负我两个宝贝对不对
暂时欺负先啦~ 等我出来 :)
我想念你料
你有没有想念我对付你的手势? 很久没有料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