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 生日快乐 & 母亲节快乐

后补母亲节篇**

妈咪 
生日快乐 & 母亲节快乐!
我不善于用言语去表达..
唯有用字眼去表达.. :)

由于妈咪的生日和母亲节很接近
我们几乎年年都是两个一起庆祝..
今年爸爸选择在家煮西餐庆祝.. ;D

妈咪
我知道不是你心中最完美的女儿
我爱顶嘴.. 我很爱霸道的欺负你的儿子我的弟弟
我没有很好.. 因为有时我真的会觉得你很烦
我没有很乖.. 因为我经常要你为我担心
我没有别家女儿的文静.. 因为我太爱往外跑
我没有别家女儿那么聪明.. 因为我真的不爱念书
但你放心.. 我长大了.. 我真的会想自己该怎样
虽然在你心中我依然还是长不大
出到去外面和别人说你有快20的女儿..
自己也接受不到.. 虽然我也是 >.<
谢谢你把我带来这世界
让我见识到这一切.. 谢谢你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