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 0506

星期日啦~ 
昨晚的我失眠了..
今早12点多才被宝贝的talkbox给吵醒.. ^^
接着就跟爸爸去吃个早午餐~
再跟妈咪去走走..
我似乎好久没买东西了~
今天就买了几样保养品.. 嘿嘿
妈咪给~ =D



今天我突然有个想法..
因为我们家的华宝贝生日要到啦~
其实说真的..
我还真的蛮担心出不到去和他庆祝..
但我会尽量出现在你面前 ^-^
回来回来~
我的想法 : 我又要手工啦^^
这次是给我们7个的~
借着华的生日一起送完全部~ 我真的有点聪明 
但是我怕我不能如期完成~
因为接下来的我要临时抱佛脚啦
T^T
我尽快赶好不?
至于"ta"是怎样的~
先不说咯.. 给点神秘感
迟点才公布.. ^v^
你们给我慢慢期待蛤~~~


最近有点喜欢这首歌
【You Make Me Feel】
无意间听到这首歌~ 很好听
分享  =)




终结来说~
其实今天我的心情不赖 ^ ^






----但想念你的心情也依然升温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