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 PD 两天一夜之两个寿星

26-27/05/12

早上很早就起身准备去拿我们晚上要用的蛋糕啦..
接着吃个早餐出发.. :D 
三辆车一起出..
我们那辆车是一直吃着下的..xD
哈哈..
在车只有一直吃一直吃..

还有两个成员的.. 乐和他女友.. 我没照片.. ><

由于有点点的塞车..
所以我们大概花了一个小时多一点点才到..
到了咱们找晚上睡觉的地方去..
一进门全部几乎都已经傻眼..
因为实在和想象中的差太多了
很肮脏.. 地下好像几乎没打扫过..
3间房只有一间勉强能够接受..
另外两间只要一摊开被.. 
全是红蚂蚁.. >.<
怎么睡? 
我们也不知打了多少通的电话去投诉..
也不知走了多少趟去reception要求这要求那..
最终肯换房间给我们.. 
但都大同小异.. 
结果我们8个人最后结果就是收拾东西换另外一间酒店..

他们四个在要求换房间的同时..
我们四个在房间看我们的行李.. 
自然就拍照起来啦.. xD



换了另一间房间简直就是天堂..
经过上一间.. 我只能用天堂与地狱来形容了.. 
虽然是比上一间的来的小间.. 
但最起码我们的那个心情回来啦...  :D
换个衣服沙滩去咯.. 
游泳池 -  沙滩 -  香蕉船
我最讨厌就是香蕉船那个人的态度!
给钱还要看他的脸色? 欠扁的样子!
如果没有他的脸色.. 是好玩的  :)
玩完也累啦.. 准备晚餐..
回想起来我们的旅程还真的有点忙 ..
由于很多原因.. 
结果到最后我们还去逛了market买炉.. 
买好啦.. 地点去回上次的
但可惜拆了.. 没关系..
我们也没担心..
照起炉开始我们的晚餐..
大家都饿痹了
分工合作.. 
Adam & 阿胜 & 阿乐负责起
阿猪负责烧
阿华负责搽蜜糖牛油
我和阿恩还有乐女友就负责串食物
大家分工合作很快就有得吃啦
还蛮喜欢这分工合作的时候.. :)

我吃到很干净哦.. 哈哈..xD




由于恩准备了一些惊喜给adam..
我们吃饱了也还要再等..
当然我们也给了华一个惊喜.. 
就是这个啦..
将将将将
虽然有点点走样了.. ><
但最起码先先你以为是adam的蛋糕.. 
给了你一点点的惊喜哦.. ^^
两个都很笨.. 他以为是他的.. 她也以为是他的..结果是她的
哈哈哈..xD

10点+ 吧..
adam惊喜中的主要成员都到啦..
总算成功了.. 
他兄弟们.. :)


过后他们也来我们的房间一起乱啦.. 
两边一起乱..
真的很吵.. 但也包含了不少了欢乐..
大家开心就好^^
2点多散会啦.. 他们回了.. 我们也是时候该睡啦

第二天早上起身最好笑的莫过于我们的Adam..
哈哈哈.. 真的是笑到我们眼泪都流.. 
笨到啊.. 哈哈哈哈

在车他们都不给我睡
不知做么我一直很累
那个扑街阿猪..
一直注意.. 只要我睡着他就喊
在车我就这样变了他们的娱乐.. xD

马六甲我们也只是吃个东西就走了..
 文化街走到有点闷
也因为很塞车.. 
烧包去啦.. 
又再吃.. 
吃饱上车又塞车.. 又再继续睡.. 
这次他没kacau我啦.. 因为他也要睡了.. :)




这两天一夜都只有开心..还有就是累
但都算不错..
因为有他们.. 哪里都不会闷的啦.. ♥

最后最后
两位..  生日快乐啦! 
永远开心 + 幸福永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