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 这些天

这些天我怎么啦?
----分享----

230412
这一天我们四个女Kaki还真的是第一次这么齐出来走街
各有各的目的啦一来^^
整齐的四位傻婆~  ♥


接着星期一到四我们都惯例不出街的啦~
乖宝宝.. ^^

25.04.12

星期三这一天
就是这一天!!
我突如其来的发高烧~ = =
无奈
生病的感觉不好受
晚上难以入眠
但是最好就是我的爸爸
当晚上我一生病时~
他就马上褒薏米水给我喝~
我最爱的爸爸      谢谢
还不计较我之前跟你吵架哦  ^-^


接着260412这一天
顺章我也请了一天假~
睡了一天精神算好些了
下午也就是我妈咪回来的时候啦
去澳洲一个月了
终于舍得回来啦..
我跟爸爸一人驾一辆车出发  ^^
我其实算厉害料~ 我自觉得   =D

妈咪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就因我是女的!哈哈哈

与众不同的Sticky~ 比较大粒的叻.. ^^

我的至爱  ♥

27.04.12
星期五啦^^
又是我们出来的时候啦~~~
这一天我们去了打边炉.. ^^
过后再去In House喝个茶~
回的时候还特地去经过大钟楼..
因为28是Bersih嘛~ 
可惜我没看到很多人啦..在车嘛
那天也蛮早就回家啦..
第二天还要上班






好消息
我请到一个月的假期啦!! 
要面对6月的考试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