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 Updated :)

我来啦^^
我终于舍得上来这啦~~
有想念我没?  =D


先来更新下最近我怎么啦~
7-4-2012
这一天跟两个宝贝一起去弄我那像杂草的头发.. 
电直后自然多啦.. ^^ 
晚上再和Kaki们吃扒去~
然后再去见识华和恩常说的【钓花场】
哈哈哈哈~
其实也还好啦..
整班朋友在里面玩..
哪里都一样这样好玩 ^^


10-4-12
这一天的我很不开心
是非常的不开心~
谢谢两个宝贝半夜还来载我出去散个心..
我爱你们  ♥
当然还要谢谢那位司机.. =)
谢谢啦


11-4-12
这一天首先我们要谢谢我们的元首
因为他~ 
我们有的休息那么的一天   xD
可以在工作日里睡到很舒服
过后因为我的宝贝恩没得放假
我跟华还有一位新成员就找恩去啦.. ^^
看着可怜的傻婆.. 
还要上班呢.. ^v^
接着晚上我们又一起溜出去啦~
但其实那天我的心情的的确确有点不开心..
所以在喝茶的时候..
我很少话.. 只专心玩I-pad..

等待恩的期间~ 拍照^^ 

14-4-12
2012年的第四个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大家.. =)

上次我们就口头上的说走
今天就走啦~
去回我们的Kaki的老地方  ^^
今天的猪特别帅
哈哈哈哈哈~~
最清醒
我们真的很久没看到猪是清醒的走着出来了~~
哈哈
不要给我猜中.. 你看在看到的话..
一定是先笑然后就"lanjiao"的
哈哈哈.. 对! 我在懒了解^^
傻嗨


其实啊~
只要跟他们在一起..
烦恼不开心就会慢慢减少~
因为我知道他们一定不会让我不开心.. 
有什么事他们都一定会先在我身边陪着我..
我真的太♥你们了啦

我们四个女的
他们都是我的宝贝.. 我是他们亲爱的..
=) 


我们7个
3男4女
我们就是这样好~
已经听了不少朋友说很羡慕我们这几个..
因为很少男+女会有这样好的感情..
很谢谢那些开口说羡慕我们的朋友..
因为你们让我觉得骄傲.. 让我知道我有他们
因为你们让我更加珍惜他们♥
最珍惜的一张大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