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 Emo

今天突然的想emo一下
天天这样的生活
我似乎有点倦了
天天的时间满满的
我很累

我真的要考试了
我完全没信心我会有多少科及格
我没做功课
我没请假
身边的同学已经纷纷请假温习了
我? 
还在发梦~
累就睡
有时间就出去

我不会做
借口?
其实视乎我愿不愿意去动
但在家我是真的做不到功课的
是完全!
但只要我一踏出我家门
我爸就会认为我一直不在家
平时做工日起身就出门上班
回家已经是睡觉时间
周末再出去温习功课
他又会认为我没有一天是呆在家的

在家有床有电脑
我真的是个犯贱的人
我无法专心
= =










还有就是
最近

严重需要钱!!
我觉得我的钱总不够我花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