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 四月

很快又迈入四月啦
2012就这样过了四分之一
时间不留人
>.<

自从做工后我好像个个月都over budget =.=
我是名副其实存不到钱的女孩
我没花
我没买衣
没买任何的东西
钱不知道花去哪~~ 看不到的地方

我要旅行啦!!! 

现在我真的好需要你  =(


3月的最后一个小时4月的第一个小时
跟Kaki们又再疯狂啦 ^^
这次我们终于有张大合照了~
可惜照片不在我这
得到了再分享


猪~ 哪一天我无视你的醉.. xD


经过那天我吸取教训了
以后一定要先填饱肚子才喝
不然第二天会很痛苦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