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 我们的回忆

28.04.12

今天做工的时候根本就是让我去聊天过时间罢了
无聊透了!

放工回到家吃饱

接到一个傻的电话
问我要不要去【Bersih】
哈哈哈~
讲他有傻没有..
已经4点都来了~


由于这脚回来啦~
我们也一定会出来的啦^^
但请你以后选对时间回来好嘛?
次次都选在月尾~~~
最多最多啊
存钱等你月尾回来玩咯   xD
美没有? ^-^


晚上我们真的去Bersih啦~
至于Bersih地点 : Sunway Giza Movida
哈哈哈哈哈哈~
妈咪没有骂我不给我去..
其实本人一个月只能去一次
这个月偷偷去了3次  ^^
有点开心


今天的位子不错啦
人少少位大大~
哈哈
起初少了恩宝贝的
只因我说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出来蒲啦~
下个月我要闭关一个月..
爱死你了啦.. 原本你这星期闭关..
到最后还是出来料 ^-^
让你破例啦~~ muacks ♥



我爱今天
因为我们有一part真的全部突然High起来的
一起跳舞一起尖叫
不知怎么就是爱这种跟你们疯的时候
当我们在一起.. 什么地点什么时候
我们都是最疯最傻的
只因_____有你们♥



告诉我的 ''脚'' 下个月不要约我出去玩
但是我忍受得到嘛也是一个问题  ><
但答应妈咪了啦~~~
你们
等我电话.. 好不? =(
我没跟你们出.. 我心在!
^v^
一个月很快过~ 让我捱过它



前几天无意间发现一年前我们四个的合照..
都忘了我们有过这样的一张照片~
很快..
一年过去了.. 
感情还依然升温中♥
我们变美料~~~~~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