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 Travel

我家的女人- 也就是我最爱的妈咪啦♥



期待很久的她今天终于出发咯~
跟我的姑姑们
>.<
他们也太会享受了~~
丢下孩子
自己旅行去~
但我们也长大啦..
也当然放心咯.. ^^


妈咪很好笑的~
之前就不要准备
临出发的前一天才准备行李~ = =
我要睡了的
结果还是陪妈咪一起收拾行李~
看得出妈咪很兴奋  =D
不能怪啦~
她也很久没有享受了
一年除了母亲节以外   他都在为我们忙


说好了~
我要妈咪买衣服, 买首饰, 买鞋子, 买很多东西回来给我
=D
因为我爱♥
哈哈~



【妈咪的四天三夜泰国游】


希望她开心享受
不用说
我知道她一定会!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