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 我与我女人的约会 =)

今天我跟萍约会去啦~
约了很久今天终于成功出来了 =)

原本说好了时间
但因为爸爸临时改变~
结果我们出发的时间严重延迟..>.<
但也不影响我们啦~ =D
原本也应该是爸爸载我们去搭车的~
但是到最后我自己驾车..^^
Wuhooo~~
爽啦~
但我也没有酱聪明直接驾车去..
我把车停在Putra车站
过后搭火车去 ^^

等待火车中
Monorail 里^^

一去到那~
遇到两个男生给我们纸~
很幸运哦
我中大奖 !
但是总觉得是不大真实
还是算了吧~
是我的就会是我的.. ^^

看衣服去~
总算不错..
我们俩都有收获哦.. =)

走走下~
突然想买一样的衣服..
结果两个选了一人一件..
一黑一白
=D
直接当场就换着那件衣走街
哈哈..xD
几疯狂下~
但我爱那感觉 ♥



过后很想吃寿司~
就去Time Square吃
今天的我们啊~
脚力惊人..>.<
走了很多路~
今天也拍了很多照~
我爱♥

时间差不多了~
是时候回咯..
回到我们的车站都已8点了~
糖水去..
【记得吃】
=D
就纯粹吃个糖水就回家..
哈哈~

 








超级爱这张 ^^





我们俩好像第一次这样出街 ^^
喜欢这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