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 上来更新啦

我最近忙了?!
几天没上来更新了~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么.. ><
但是我坐在电脑前的时间很明显真的减少了很多~
我已经几天没有追戏了.. = =


最近都很勤劳地说..
因为我放学后都留在学校做功课~
因为我在家真的做不到功课..
家装修
很肮脏~
真希望快点好.
我beh tahan料~~
 = =



这几天应该是吃错东西吧~
很爱跑厕所.. > <




今天我原打算要去弄眼镜的~
总觉得我视度加深了~
但是验出来的结果..
我  没  加  深?
很奇怪咯~
是不是我眼睛有问题?
我看东西明明就不清楚
结果那个人是说我戴隐形眼镜的时间太长..
导致我眼睛会这样.. =X
我最近真的要少戴隐形眼镜了~
因为我的眼睛好像慢慢开始出现问题..
暂停一段时间吧~
我可不想因为一时的美.. 后悔一辈子 !










其实我对你真的有点失望了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