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 Our Nice Trip --- PD^^

来更新咯..^^ 
我们的两天一夜PD之旅终于圆满结束咯.. =)

我先去华家等..
出发前

当天原本我们提早了时间的..
但是安哥就临时有事
拖了我们蛮多的时间..
去到那~
我们还要走错路..
又再拖了时间.. ><
到最后才想起有GPS这东西~ xD
总算抵达啦~

在车少不了自恋^^


我们的最爱 ^^






换好装备
我们就去沙滩啦..^^



过后就有人来问我们要不要玩香蕉船..
那也是我们的目的之一
价钱噢给~
我们就去玩了.. ^^
只有阿霓跟杰没有玩..
当然他们也就是我们Camera Girl & Camera Boy了啦.. =D

我在哪? o.O 
哈哈..注意上一张的照片
恩就是在拉着我上来啦~ xD 

 
人家跌两次..
我跟恩跌三次~
原因?
因为我们觉得这样比较划算啦
哈哈哈哈哈~
接着我们就上岸~
画沙的画沙
游泳的游泳.. ^^


我那是什么样啦..
xD

哈哈..来~ 准备
一  二  三 ! 跳  xD

傍晚时分天空真的很美.. =)
时间也差不多~
我们也回房冲凉休息下

冲凉期间跟傻婆真的很可怜~
因为厕所只有一间..
我们俩尽然沦落到去泳池旁边洗头..xD
哈哈~
是不是也算不错的回忆♥

都准备好~
bbQ去啦..^^

我们的起火高手


经过了一段时间~
成功啦.. ^^ 
当然我们也没有偷懒
我们可是很分工合作的 =)

我们的食物说多不多..
说少也不会少~
总之吃得大家都饱饱.. =)
女版的MJ ♥
四个傻婆~
哈哈..xD 

过后我们还认识了一班朋友~
他们认识的方式很特别哦..
Online Game认识的..
约在一起出来玩~ 很少会看到..
晚上我们当然就是喝酒了咯~
等什么?! ^^
阿猪教我们玩了个游戏
【一只】
【青蛙】
【跳下水】
【Domm】
就这简单的几个字~
我们玩到很爽..
哈哈..xD

过后我们几个去找那班朋友一起玩~
doh了啦..
玩大老二~
输了的话他们喝我们带去的酒
我们就喝他们的汽水
结果?
我们9罐酒拿去跟人家换10罐汽水..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喝100号喝到呕~
其实也是因为之前的酒喝到我很饱了啦~~
.过后我们也回房了~
已6点了~
原本还打算去看日出..
但我竟然也不知不觉睡觉了..><



第二天我被安哥按铃声吵醒~
结果也不用睡了啦..
去房间把大家吵醒^^


我们的摄影师小姐.. ^^ 
过后check out~
吃东西去..
临时也决定要去马六甲走走~
就这样出发啦.. ♥













过后就去妃一直吵要吃的千层蛋糕..
来~
我们的四位贵妇.. xD
叫他拍照~
只要背后..哈哈..
很少上镜的两人

过后就去走走文化街~
时间差不多
也回了..


这次的旅行真的很棒^^
有增加了我们之间的回忆咯~
=)

希望下一次的旅行更棒!!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