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 皇帝面

昨天爸爸跟妈咪来接我放学后
因为没吃早餐的关系..
我真的很饿~
过后忙完爸爸的东西过后
就带我去吃东西啦.. ^^

【皇帝面】
在manjalala附近的~
我的食量惊人啦.. >.<
爸爸说吓到人了..
哈哈..xD

那边最出名的沙梨水
我是叫了这一个

妈咪的

爸爸跟妈咪share~
过后再叫小吃




这以上我都吃不少..
但我还没觉得饱..
我又叫多一碗面.. >.<
爸爸说我再度发育..xD
我真的太恐怖了~
吃完我竟然还会觉得我不够饱 = =
昨天的肚子也不懂怎么了..
哈哈

但那间店不贵吃啦..
我们3个才吃了


过后我们就去买printer的INK~
走了3间shopping centre..= =
过后终于找到啦~
没有记错的话
在Seksyen 14吧..
里面全是电子的东西..

因为我们已经把车park它的对面..
爸爸就讲近近
走路过去 >.<
看我家的两老.. ^^

哈哈


过后突然发现这一个..
好像没什么有再看到的邮箱?
我没寄过信
我不知道哦~
看我哪一天神经..
我写信给你们啊.. ^^
哈哈


我家两老昨天很风骚~
整天一直走广场~
买了很多东西..
但回的时候还觉得有东西没买到..
又再去买..
>.<

陪爸爸妈咪买了后~
我就去second round~
喝茶..
一个小时后这样吧..
再转场~
third round~
xD
很像很会跑酱 !
哈哈

回到店的时候还以为没人在里面..
结果就跟恩在外面聊天聊到爸爸打来..
原来~
他一直都在里面.. xD
很傻是不是~
我真的不知道.. >.<
不过也没关系啦..
我都在外面罢了嘛..
又没骗他~ ^^
进到去帮忙帮忙~
回到家都整2点多~
累垮..
但依然还是要touch一下我的宝贝..
哈哈..xD
聊天聊到差不多4点多爸爸要电话才肯睡觉..><



最够力~
跟你啊..
真的是有永远聊不完的话..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