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 父亲节快乐

昨天简单庆祝了今年的父亲节~ =)
吃【盘菜】去~
不错吃哦.. ^^

吃完后~
我们看电影去..
X-men First Class~

不错的一套戏..
蛮刺激的~
在戏院里还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啊~
有一个男人在里面睡着了..
他的鼻鼾声超级大~
整个戏院的人都听到..
起初我还在找到底在哪一边..
过后那男人的朋友用爆米花丢他~
整间戏院都在爆笑..
糗死他了~
哈哈..xD

但因为这戏离我们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我们就去走走咯~
过后就一直拍照..
哈哈..xD
爸爸很衰~
因为一直弄到小胖很没面子..
哈哈..

很久没有4个跟爸爸拍照了..
惭愧
><


他们俩一个样

他们俩又一个样  xD


哈哈..
爸爸看错镜头拍照.. =X

爸爸啊~ 父亲节快乐哦.. ^^
你常说我很幸福~ 我不否认..
因为从小我就是会被家人保护..
小的时候有你的保护~
长大了有你跟妈咪还有弟弟们的保护~
所以我变得更加的霸道..
这些我都知道.. >.<
我知道我常发小姐脾气~但都是你宠的..xD
哈哈~ 但我承认有时我真的过分了些..
我要很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
还经常害你给妈咪骂~
但你也是有害我给妈咪念的咯..
所以~ 打平
哈哈哈~
但不管如何..现在的我虽然无法送上最好的给你跟妈咪~
但当我有一天出了社会..我一定会再补偿你们的.. ^v^

我爱你们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