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 Legoland

两天一夜回来啦~
老实说它的lego真的很美~
只是少了water park.. 还没开~
不然一定会更好玩!
我们等他开~ ^^ 再去!
这次的旅行什么都满意^^
吃的喝的玩的看的住的
通通都喜欢~ ♥
大家也很合作啦^^
房间也比我想象中的美多多倍~
我们17个真的留下不少的回忆啦~
全部围着看[安心亚]
哈哈哈哈~ 回忆回忆!
我们自己明白就好~~

这次的生日我算有帮你做美啦傻婆~
生日快乐!
希望你跟你的肥仔快点成事啦^^
我很想做姐妹做阿姨料~~
哈哈~ xD

Legoland圆满结束
回来大家也要继续打拼~
唯有我歇在家寻找新的目标..
加油吧~ 找份自己爱的工作..
实在是多人劝我离开account这份工.. ><
大家都觉得我不适合~
其实自己本身也是啦..
再找过呗~ ♥


明年我们再计划~ :))
下一个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