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 勇敢的我

不得不称赞自己~~
这几天发现我的房间有臭味~
起初是发现冷气有声音.. 老鼠咬冷气里面的保利龙..
接着就发现有味道..
不用想~ 老鼠一定死在里面了==
昨天决定大扫除我的房间..
衣橱书桌床通通搬出去..
我家的男人没有一个愿意帮我!
结果自己下手~
我看到它尾巴的时候已经接受不到料~
我放弃~ 打算晚上找弟弟帮忙..
结果_ 求救无效!
今天我不求人~ 自己弄!
你娘的~ 真的不是普通的恶心!
我弟弟只敢站在门口~
我还要自己拆冷气自己包办~
对不起老鼠.. 它已经死无全尸!
啊~~~~~
我真的无法接受我竟然能清理这一切..
我服了我自己!
真的服~~ Orz
不过我不希望有下一次~
我真的搞不清楚它怎样进到去!=0=
消毒我的房间~~
上天保佑.. 我真是个勇敢的女孩!
我不是逊的.. 开玩笑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