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其实现在我与你的关系是?
很多人都有这个疑问_ 包括我自己
我想问_
你准备好了嘛?
你的左心房能让我住进去了吗?♥


还记得小呆看你电话的那天嘛?
你电话的wallpaper那小孩~
你电话里的合成照..
对不起_我无意知道了~
你的样子.. 你的表情.. 你的动作
你都好像害怕我会知道更多~
我没有这种习惯~
我不会刻意去看一些别人不想被我看的东西..
老实说~ 知道后~
那天其实我真的有点不怎么开心了_
我不说你应该都不会知道吧?


我从来没有要你选择_
这次可以让我知道答案嘛?
我害怕我们一直维持这样_
到哪一天你会和我说_对不起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