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 满满

这一星期老实说满满的^^
昨天睡醒整理后_
约了两个和我一样休息当中的姐妹下午茶去~
去了1U享受我们的早午餐_
我真的发现我身边的姐妹食量都不普通_
哈哈哈哈~ 明白我的意思?
接着我们去探望姐姐的班..
就这样一见面..
晚上没有节目的我们也行程满满^^
K-Box
听是简单_ 但是当一到的时候
高级^^
比起neway_ 真的很美很大
环境真的不错_ 姐姐没有介绍错哦 :)
我们的那间房其实也不是那么容易进_.
姐姐说我们面子大~ 哈哈哈
第一次去就有的进那间房!xD
认识了更多的姐姐姐夫..
全部一起玩感觉真的很不错_ 我爱♥
Oppa Gangnam Style
去到哪里玩_ 都很好玩
喝酒唱歌跳舞_这就是我们


我真的很爱这样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