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 我

我不斯文也不温柔_ 我还蛮粗鲁

我爱喝酒_ 我爱玩_ 我更爱旅行乱乱跑

我大小姐_ 我刁蛮也野蛮^^

我爱讲话不能停_

开心我会要分享_ 不开心我只愿意自己收

我爱笑_ 因为我希望传达快乐_

我不喜欢人家看到我最弱的时候_

因为我习惯成为大家的开心果_♥

但有时我希望当你看到我有事的时候_

借出你的耳朵耐心聆听_ 因为我很讲得

伸出你手臂让我咬_ 因为我要发泄

再让出你的时间陪陪我_

可以吗?^^

我是个很容易就满足的女孩_

一句话就能让我开心个几天_

但我也会因为一句话难过个几天_

我生气最好远离我_ 看什么都会不顺眼

谁我也会捉来骂_

我喜欢回忆_ 我喜欢心思_ 我喜欢浪漫

我喜欢DIY_ 因为独一无二

我喜欢因为这些再多的钱也买不到_

再贵的东西总有一天会坏_

再美的花也总有一天会凋谢_

但是我们的回忆永远都会记在脑海里_

这就是我颜雪倪♥



FWJ
你不会来我家的路..
没关系_
我不会再生气_
哪一天_ 你真心要来
不需要任何人的指引你也一样会到_
我相信_♥


但前提是:我希望你清楚你自己


朋友兄弟姐妹们_
不再逼你作任何选择_
说再多到最后也要看你自己_
再多的意见只会让你更加不知该怎么做_
也只会再让他们责怪_ 倒不如自己决定
未来是你自己的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