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 Happy BirtHday~~

060911
隔个几天又是我家女人的生日啦~~
这次只是简单的庆祝..
去了QQ吃东西~
大家都很想很会煮酱..
全部在那边烧,炒的..xD
但是有些又真的还不错吃下的哦.. =)



吃完猪他们就先走~
我们女生下一场就去恩家..
全部女生围在一起就只有- 乱~
哪里说哪里算~
总之我昨天说的我真的不喜欢啦~~~
不要再提~
我真的讨厌~!
以后我也会检讨下了.. = =



接着要载弟弟出来..
全部陪我去兜街~
傻婆..xD
回到家都已2点多了..




你啊你啊
说的那么好听.. 【特地嘛】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啦~~ =)
下次来玩~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