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 败仗

这两天的我生病了.. T^T
从伤风到发烧..
烧退了..
现在就咳嗽.. = =
缺席了一天~
真担心更加的追不上功课了.. >.<



接下来的我【应该】会更忙了吧~
因为爸爸出招啦..
身为女儿就要接招.. xD
哈哈~
希望自己能够应付得到~
现在的我可是很需要很需要钱~~
我快穷到脱裤了.. > <
我的 I-phone爸爸要我自己买.. = =
他不要让我那么容易的满足~
因为他不只我一个孩子..
免得弟弟们眼红我..
要什么有什么~
我最多努力多一个月..
下个月开始打拼~
我是行的.. =)
I-phone 4..等我呀~~ ^ ^



昨天我是无敌的pik chik!!
抱病跟妈咪去收支票跟见那边的人..
真的是傻海来的..
他以为他真的是老板?! o.O
拜托~ 职员一位..
在那边lanc!!
哇~ 大牌..
有机会.. 我一定会玩残他的~~
接着下来的时候..
我一定会长面对到他..
给我小心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