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 祝我生日快乐

10.09.11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在家办了个烧烤会~
一早就起身和妈咪去买还没买的食材~
整天里我最感谢的就是我家的阿华..
最早到就是他
来我家帮忙我这帮忙我那~
华~ fuck you.. ^ ^

过后我们就和弟弟&表妹一起起火..
从来没有起过火的我~
原来也会起..xD
但还不是很会的咯..
还是他们厉害啦~~

到了8点多..
我们饿了~
不等了.. 先吃啦~
兄弟姐妹们全部都几乎10点多才陆陆续续的到来~
我等了你们好久呀~~~ > <
全部来到都很不客气的开餐了~
平时的他们都会很懒惰去烧..等吃的..
没想到今天的他们竟然全部都围着那炉哦..
哈哈~
但有点抱歉啦..
我的食物并没准备到很多~
希望没饿到你们啦.. =D


说老实~ 起初的我的确有点的down~
慢慢的气氛回来了~
买了那积木果真没买错啊.. ^ ^
蛮好玩下~


--吹蜡烛时间到--
生日都难逃~
咬蜡烛?
我ho sei~
哈哈
整个脸都倒在蛋糕上啦~
就连我的鼻子都呼吸不到.. xD
想象~ 我的脸够力么? =D
我的大弟弟~ 还有阿猪..
真的是谢谢你们啦~~
18岁一生人一次..
你们开心我开心.. ^^


姐妹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


我家女人的礼物更是特别..
我很爱♥


男孩们
你们的礼物最最最特别~
给你们炸到料~
我18岁的礼物



昨晚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再不得空的..
多晚都有来到.. =)
我真的很爱你们
我希望未来每一年的生日依然还是你们为我庆祝.. ♥
我们的友情永不变 ^ ^



但我很可惜的..
没拍到大合照.. ><
昨晚的我都没什么跟全部人拍照~~~
遗憾.. T^T




最后~ 我祝自己生日快乐.. ^^
当然昨天所许的愿望都能实现啦.. =)



就这样~
【18岁料啦】
可以光明正大去玩料.. ^^
猪~ 等多2个月吧你..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