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 无标题

钱啊钱~~~
你几时才会飞来我的身边啊?
我现在很需要你~
没有你.. 什么都不能做..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张纸
但影响力真的超级无敌的大~~~



最近的下午时间算是空出来了吧..
就趁这时候好好温习好好恶补我的功课.. = =
我真的真的跟不上了~~
已经有预感我的考试.......
haiz~
做什么都好像不会成功酱..
华~
都是你的乌鸦嘴啦..
诅咒人家~~
我现在真的很衰.... =(
衰神.. 远离我~
我要好好的生活..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啦..
希望明天又是好的一天咯~ =)




时间过到真的很快很快~
转眼间..
已经是九月的尾声了..
说真的..
今年里~ 真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来..
天天重复再重复一样的事情..
没什么意义似的~
无聊透了~
2011很快再转眼又过完了~
目前为止没有什么事是让我非常开心的..
今年我不怎么喜欢~
或许太多不好的事发生在我身上吧..
就算有好的~ 我也会觉得衰的都把它给盖过了.. > <



努力~
不想再让今年白过..
加油~
想自己的目标前进.. ^ ^
我是行的啦~~



电脑前的你也要一样哦.. =)
不要让自己的时间白白溜走了~
希望你开心渡过每一天呀..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