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 疯~~

030911
我们家的水果【终于】长大料啦
先跟你说声Happy BirtHday ^ ^
要往自己的目标前进哦..
祝你成功啦~~



我们也在020911庆祝了他【18】岁的生日~
Sunway Giza- Movida
emm..还好罢了~
我不怎么喜欢~
但地点不重要..
最重要就是开心就好啦~~
当天的我醉料.. > <
我要训练好自己的【摇功】  xD
下次再来~~
哈哈


但我真的有点下衰料~
原本还好的..
看了照片过后真的无形象可言 = =
说好要灌醉寿星~
结果倒了
其实也不能怪咯..
那个寿星很像很忙酱..
一直闪的~
看不见人影..
假假在那边~~
经过那晚..
我有了新花名
【水龙头】
哈哈哈..xD
因为我太会呕了啦~~~
下衰换回来的后果




请大家忘记我当天所发生的事..
OH 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