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 他

 嘿嘿

怎么可以少了他👦

谢谢你在每年我生日都有惊喜 

以前没有体会到的,在你这里都能体会到

不管是你偶尔的体贴,偶尔的浪漫,最重要的是可以忍受我的脾气

虽然你不是最好的那个调节剂,可是却是可以温暖我的那个人

人家说,一个人爱不爱你就要看吵架的时候

我不确定他是怎样,我只知道每次吵架就我一个人在乱

他任由我乱,然后在我乱完之后都会要一个拥抱。

他都会打开那双手,然后我可以怎样?

静静啦,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都不要跟我吵,自己一个人吵多没意思😂

谢谢你的出现。丁先生

我的黑马公子,然后我是白雪公主,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