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网页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 不同姓的姐妹

 标题就是我们的#

不同姓却一起长大的姐妹

就是他们啦

我们来自三个家庭,我的爸爸和他们的妈妈是姐弟,他们的妈妈是姐妹。

哈哈哈哈哈 get得到吗? get不到我也没有办法解释

我们是Axia靓女Group!原因很简单,我们四个拥有不同颜色,却一样款的车!

所以我们就有了这样的一个#代号,敢敢叫自己靓女,因为我们真 的 美!O(∩_∩)O

去年我们计划一起去旅行,可是三缺一

可是这个计划我们一定还会继续实现

不管谁生日什么大日子,我们四个都很自然的凑在了一起

我的生日当然也不例外呀

自己主动要求要生日帽,哈哈哈哈,当然 他们也会配合我

我虽然没有姐姐妹妹,可是我的童年有他们

爱你们(づ^ 3^)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